田弦月

qq:3093550377

当坤瓶来到雨村(二)

闷油瓶摆出主人翁的架势,率先睡在他平常睡觉的位置。阿坤就睡在了我平时睡的那边。

  正好我顺手把地铺打在了我惯常睡的那边,就帮阿坤掖了掖被角,把他裹的只剩一个小脑袋留在外面。

  阿坤眨巴着澄澈的眼睛看着我,我顿时被萌的正中红心,给他散下那两个可可爱爱的小辫子,慈爱地在阿坤额头吧唧一口。

  可能是亲瓶子亲顺嘴了,面对和瓶子一模一样的脸也容易下嘴。

  闷油瓶几乎当场就炸了,掀了被子走到我这边,“让他睡那边,我要睡这边。”

  我背后一凉,意识到刚刚做了什么,不敢违抗闷醋瓶子的命令,温声软语地哄着不小心被醋意波及的阿坤睡到那边。

  然后闷油瓶坐在床上,我盘腿坐在地上,我俩对视着,场面一度僵持。

  “晚安吻。”闷油瓶说着,屈尊降贵凑近我一点,剩下的距离意思是让我主动靠过去亲他。

  我认命地爬到闷油瓶身前,撑着他的腿,在他嘴上吧唧一口。我是不愿意在小孩面前表演亲嘴的成人戏码的,只是要是亲脸,闷油瓶必定不满意,我只能祈祷小孩子乖乖闭眼不看了。

  好不容易哄好床上一模一样的两只,我身心俱疲地睡过去了。

  第二天一早,我半梦半醒地睁眼,看到两个瓶子站在床边,我尚未启动的大脑差点以为是重影了。

  “吴邪,我们去巡山了。”闷油瓶过来想把我连带被子一起抱回床上。

  闷油瓶要带阿坤去巡山?我一下子清醒过来,“我也去。”

  闷油瓶有些无奈地看着我。

  平时闷油瓶巡山我很少跟着去,主要还是我一身懒劲,实在跟不上老当益壮的闷大爷那毫无压力的几十里山路。

  我倒不是担心阿坤的体力,年轻的瓶仔怎么说也不会弱到哪去。只是我不知道阿坤什么时候就回去了,私心里想多跟他待一会。

  叫上胖子,我们四个一起去,权当带孩子春游了。

  闷油瓶让我走在他手边,胖子在后面照顾阿坤。闷油瓶照顾我,脚步放得很慢,走的也不远,闷油瓶带我们到了他发现的小瀑布边上。

  我坐在水边,把小腿伸进水里扑腾,胖子是个闲不住的,刚坐下就跳进小溪徒手抓鱼。

  胖子那边还没抓到,坐在我旁边的阿坤就随意地用发丘指逮到了一条无辜路过的可怜鱼。

  “你还别说,咱家阿坤就是厉害啊”胖子啧啧称奇地过来围观小瓶仔的抓鱼绝技。

  闷油瓶过来揪了揪阿坤的帽子,“抓兔子。”

  阿坤抬头看他,然后把刚抓到的鱼塞给我,起来跟着闷油瓶走了。

  “咱瓶仔和阿坤的相处模式还真挺奇妙的。”胖子看着一模一样的两个身影说。

  确实是这样,我甚至怀疑两个瓶子是不是心电感应交流的,这种默契可能就叫“只有自己最懂自己”吧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